close
我們要把養了五年的三隻波斯貓送人,原因不是牠們不可愛,也不是我們狠心無情(雖然要把牠們送人的行為就粉無情...),而是父母將搬來新居與我們同住,父母無法接受寵物當家,是乃忠孝不能雙全。

三隻貓是一家子,爸爸、媽媽是朋友托養給我們(所以牠們到底幾歲我真的不知),日久生情被我們霸佔,兩貓恩愛的結果,女兒在2003年誕生,一生完三隻都結紮了。

這幾年牠們除了剃毛、洗澡跟打預防針之外,從未出外溜達,十足地在室。(所以請不要幻想牠們會抓老鼠)(但媽媽夢夢會捕蚊,女兒童童會把小蟑螂弄昏)

牠們不花心、不劈腿、沒有大男人情結,只要主人給貓飼料,牠們就會以為你是世界的中心。

牠們不會倒處扔臭襪子,也不會翹腿等你端茶,更不會嫌你三圍沒有C,唯一的缺點是會抓沙發練爪子以爭取你的注意。(我試過買貓抓板無效,對不起這是主人我沒有管教好)

牠們不需要你三餐問候、打手機查勤,也不會疑神疑鬼你不回家是愛上別人,事實上,除了吃飽飯要你摸摸牠們的下巴以示愛撫之外,牠們不大鳥你。

除了貓飼料跟貓砂需要成本之外(我算過每個月平均台幣一千元,因為貓砂我用比較好的鐵槌牌),其他都免費(飲水要煮開放冷)。

如果你想要成為牠們的新主人,請與我聯絡。(若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要拆散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