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休息站的阿嫂.jpg

之前在旅展搶到一張墾丁夏都兩天一夜的住宿券,告假一天,款起包包走人。

離開時林口還下著寒雨,車子邊開我邊脫,到了清水休息站,只剩一件背心。(右下角的這位阿嫂,不好意思讓妳入鏡了)

下南州交流道,還開了好長一段路,幸好周五下午車不多,抵達夏都近四點。

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預約Spa,90分鐘的療程,要到五點半才有空。

sunset.jpg

↑趁機搶拍一張日落前的海灘。

spa_bath.jpg

主訴症狀:肩頸背僵硬痠痛、焦躁、經前症候群;親切甜美的芳療師幫我選了鼠尾草、薰衣草、天竺葵。

更衣沐浴40分鐘。這個浴缸跟海景美呆了!

spa_bed.jpg

我的芳療師手法跟峇里島欲仙欲死的那位不相上下,結束後填問卷的建議我寫下:請考慮到林口設分店。可愛的芳療師笑了。

moon.jpg nightmarket.jpg 酸辣海鮮湯.jpg

月色迷人、海風沁涼、趕走了大街夜市的燥熱,晚餐的酸辣海鮮湯味道剛剛好。(沒想到隔天一早起來胃就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