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被網站廣告吸引──買高麗菜送Tiffany──遂趕在截止日前下了一顆訂單,心想,若果真送來一顆新鮮又好吃的高麗菜,那麼就真的是「歐巴桑不出門,能吃天下菜」了。

隔天,高麗菜就送到寒舍了。
去警衛室領的時候,值班的先生還死不肯相信,被前一位當班先生擺在冰箱、像是生日蛋糕一般的東西,裡面其實裝著一顆高麗菜。
亮橘色的盒裝看起來真的可愛高貴極了,我提著它上樓,還一邊想著,如果我殺了人、分了屍,把一顆頭顱裝在這個盒子裡頭,想必也十分對得起死者。

無一例外,一進門,我家的三隻貓立刻上前東嗅西聞,舉凡我帶了什麼新東西回家,牠們一定充分發揮貓的好奇本能,趁機我就拿起相機拍照。
將盒子外包裝的繩結扒開,揭開盒蓋前的一剎那,我還真是有點興奮──這顆要價99元的高麗菜,跟我在市場買的一顆50元的會有什麼不同呢?
嗯,經過烹煮後證明,沒有特別的不同,除了那個蛋糕盒。

不過,這家負責出產的公司叫做柑仔店,除了為高麗菜設計了亮眼的包裝之外,也隨盒附上了印製精美的解說DM,產品包含有機高麗菜、有機水果,還有五穀粽。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文化創意產業吧。

至於Tiffany,就不該再繼續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