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嚷著唸著要去大大大大的花草市場,買些小花小草回來種,畢竟現在家裡有的是一盆金桔,搬新家時媽給拎來的;自從多年前的薄荷跟薰衣草被我的黑手指終結後,已經很久沒動過小花小草的念頭;再後來我養了超耐命的椒草、枯了又長又枯又再冒芽的銅錢草,重拾不少信心。

今日中午陽光正好,淡淡出發到大溪,聽說那兒有不少農場,有很多很多的植栽。

才多久沒來,大溪已全然蛻變為觀光勝地,聽說有家TINA 廚房不錯,果然,還沒到入口就排了一條車隊,好不容易開進去,看見滿園都是老人、大人、小孩與狗,正納悶這個TINA 莫非大小通吃?店門口大張旗鼓的廣告,喔!我懂了!原來它是偶像劇 《微笑PASTA》的拍攝地。怪就怪在這,我很快地掃過菜單,並沒有義大利麵啊?

好,算我俗,總之,時間已近下午兩點,老娘肚子餓得受不了,管它是偶像劇還是恐怖片,當場跟櫃台小姐哀求點餐。

「現在客滿喔!要的話要等!」小姐一副愛等不等隨妳的樣子,也難怪,在回我的話的這幾秒鐘內,小姐一邊結帳還一邊接了好幾通訂位的電話。

省略半小時的等候時間不廢話,雖然這中間我把整座園子逛了一圈,外加上廁所,再外加我很機車地追問到底要等多久?難道要等到天荒地老嗎?我又不是王心凌...然後小姐還是很平靜地回答我店裡不趕客人所以要等多久她真的無法回答。

我點的是泰式椒麻雞,她點的是豬肋排,說實話,對我們來說份量真的太多了,一整鍋的養生湯、兩碗五穀飯幾乎沒動,甜點請避開奶酪,飲料千萬別點義式咖啡。

除了有偶像劇拍攝場景加持,話題性十足,TINA 廚房得天獨厚擁有一片田園(我去的是慈湖店,大路口的大溪店更誇張,一整塊的地,一堆死小孩在上面放風箏),我想是老少咸宜的原因,於是用餐過程中不時聽見小孩哇哇大哭或是賴在地板上撒野,夫妻順便帶父母來,拍拍照,老夫妻嘻嘻笑著,可能比銀寶善存有效。

正想偷拍坐在秋千上滿脖子紫色草莓的辣妹,該死,相機電池居然沒電!

好吧!帶回一小盆草花,牌子上寫著「滿天星」,10元,跟大兔兔合照,是謂「抓兔‧滿天星」。

下回再深入復興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