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買的Sony Vaio小紅,前一陣子開始變身成龜。

我不怪它,因為五年來它一直很乖巧,從不罷工也沒生病,但最近變成龜之後,有時候對我的呼叫不理不睬;有時候我等不及多呼叫了幾次,它就開始錯亂,等我洗把臉回來,它不動就是不動,我終於忍不住,決定讓它休養一陣子。

我問水餃:小紅為什麼會這樣?是自然老化嗎?水餃說:部分原因是有個叫做微軟的動物園管理員,三不五時就自動更新,不斷地餵食,小紅愈吃愈胖,就慢慢走不動了。水餃又說:如果要救它,有個方法就是重灌,我說:像是灌腸一樣嗎?用一種激進的方法幫它減肥?

想了三秒,買新的好了。

迷你主機是三公升的acer,螢幕是BenQ的E2200HD,跟小紅的10.1吋比起來,突然眼前的21.5吋變得好大!

還不大習慣V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