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登入messenger,學長的暱稱寫著:「愛情像鬼,相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著實驚了我一跳。


愛情像...腦中立刻浮現白圍巾、白西裝、甜膩膩的「愛像什麼?愛像星期天的早晨~~~愛像什麼?愛像擁抱著風~~喔喔!」


是的,我是劉文正那個年代的,無法置信星期天的早晨擁抱著風會見鬼。


把這句話打進菇狗,想看看是何方神聖發明了這樣的比喻...挖哩咧!437000筆資料,原諒我沒力氣全部看完查明究竟。


無巧不成書。今晚回家的車上,剛好聽到飛碟電台《八點一定強》,阿花的強尼大唱《為愛癡狂》。


強尼男問玉米男:「你為愛癡狂過嗎?」


玉米男:「就是不顧一切吧...人不輕狂枉少年。」


強尼男:「癡狂跟輕狂有何不同?」


我的O.S.:「夠了!」


玉米男,因為你很年輕,所以我不怪你的中文,而且,我喜歡你的不顧一切。


我很高興。


我遇過兩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