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看《追逐日光》,作者進入癌末,身體出現的症狀,讓他視力減退、四肢不平衡,穿衣服、寫字變得困難。他正計畫與妻子展開一次旅行。

我突然想寫信給我的至友,問他們幾個問題,比如:如果他/她將在我的墓碑留下一句話,那會是?

我的高中死黨的答案可能會是:躺在這裡的傢伙,啃雞腿的樣子讓人覺得雞腿非常美味。

想到這我不由得呵呵笑了起來。

比如:認識我到現在,我最令人欣賞或討厭的是哪一點?

老實說這些問題的答案應該要自己尋找,把問題丟給人家實在太偷懶,不過,我把這個看成一種對告別的預習,考試可以/應該預習,告別,當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