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達人至上的時代,沒有玩物真是徹底遜掉。

玩物成精不但不會喪志,說不定還變成棵搖錢樹。玩的選項可多著,可以玩旅遊、玩花草、玩寵物、玩飲食、玩精品、玩遊戲、玩運動、玩人。

泰沙最近新購入一台BMW,18年的老爺車,據他說是在網路上觀察賣家已久,從賣家的留言質量看出真誠度與可信度,於是透過E-mail洽詢,成交價七萬元。

我其實是有點佩服與驚訝的,雖然網路拍賣與交易風行多年,除了從博客來訂書、僅有一次的買高麗菜紀錄之外,我還不曾在網路交易過,更別說是二手商品,算起來我是個貨真價實的老世代,信任眼見手觸的店頭購物。

回應我的好奇,泰沙語氣帶著識途老馬的驕傲說,他的經驗與識人之明可培養多年,從以前開始玩相機,就曾經在二手交易網站看中某一台之後,廢話不多說立刻從台北殺到彰化。經營舊愛多年之後,BMW 應是新歡之旅的開始。

另一個朋友是鳥友,好幾次給我看她養的小白文與各色鸚鵡,她腦子裡裝的鳥經不但多,還已經可以幫鳥繁殖、治病,兼拍寫真集與影片。

我應該也要來玩個什麼,看能不能治好三分鐘熱度的早衰易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