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無端消失的靈魂,已經六歲了。

那時我在英國小鎮 Lancaster ,一向寧靜的校園,突然譟動起來,我記得好像我才在小雜貨店裡買了塊餅跟一杯投幣咖啡?還是剛從charity 挖出一件折合台幣不到200元的大衣?正小小開心地走回我的宿舍。

還沒交到英國新朋友,英文也還沒好到可以跟他們一起討論這樁事件,總之,我像個沒被導演分派到角色演的路人,疏離看著,也說不上有什麼入戲的悲慟起伏情緒。

奇怪的是,此後每一年的這天,我都會想起Lancaster,腦中浮現片片斷斷的無聲電影。

願亡者與生者皆能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