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en.jpg

在不同種類的虛擬農場當中,設置有不同種類的動物。開心農場有雞、豬、牛、狗,我目前的等級與錢錢,還負擔不起後三種,於是就先花了8000買了一隻雞。

一隻雞的壽命有30天,吃過一包雞飼料之後,大約七小時可以生產20來顆雞蛋,收成來做啥咧?煎荷包蛋?不不不,當然是賣錢。

起先很好奇,等待生產的雞就只是左右來回地踱步,不知道要下蛋的那一刻?這個遊戲程式的設計師會不會跑一個坐下來或雞屁屁噘起來的動畫?

結果是,很抱歉,沒有!雞還是在那邊走來走去,雞蛋就現身在飼料巢裡。(殘念)

dog.jpg
Happy Farm 裡面只有狗狗,一開始根本就不會想到要養狗...(一方面也是太貴了!)後來農友告訴我,狗狗的功能是用來防小偷,我就一咬牙,敗了一隻!(結果好後悔,因為把我辛苦種植收成賣得的錢錢花到只剩13幣,連一包最基本的飼料都買不起!)

農友接著告訴我,剛下單的時候附贈狗餅乾,可以撐三天,三天一過,就得買狗食,否則狗狗沒得吃就罷工,只能對著前來採花偷作物的農友傻笑!問題是,狗飼料要用真的錢去買,要不然就是拿12種作物去換,媽呀!還不能把狗狗退回去又是一個大後悔...之前種好的作物都賣光光了,毫無庫存,現在只能每一種都留下一兩件不賣,再看看好不好換了!

唯一的好玩是,Happy Farm有音效,這隻狗三不五時叫一下,算是有聲有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