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_Farm.jpg Happy Farm


 

加入Facebook後,她最著名的功能--找到失散多年的舊情人--倒是用不上,就連拓展人脈這種必要性的動機,我也沒有善用,仍舊維持量少質精的交友習慣,嗯,或說是我沒有大富大貴的致命原因。

先是拼老命地玩心理測驗小遊戲,比如我被情人背叛了之後,只能摸摸鼻子自認瞎眼這類的,除了再次證明性格決定命運 (吾友箴言),也沒有多大的驚喜;再比如測試我的智商有多少,結果超過140並不會太開心,因為題目出得太簡單,也因為自己最知道,智商高低除了知道的當下產生的瞬間虛榮之外,跟實際情況並不相干。

接著就是莫名其妙地被綁架--一開始這倒有意思,這次從斯德哥爾摩逃脫,下次換到開羅,再下次居然整個頁面都點過了,最後才從想不到的地方解套...沒錢去的國家與城市,藉著被綁架,聊表安慰。逃脫了6次,綁別人7次後,就膩了。

然後出現了農場。

起初只是接收朋友贈送的禮物,從最低階的白蘿蔔、紅蘿蔔開始種,隨著計時器的讀秒,等著收成。直到種起了玫瑰,不像白紅蘿蔔那樣直接採收 (還是我都剛好錯過了發芽、抽葉階段),而是經歷較為細緻的過程--灑種、冒芽、長小葉子、開花-- 特別是快要跨到下一階段前的時刻,我會盯著計數器,在螢幕前默念倒數,噗!就冒出來了!好興奮啊!去別人家的農場幫忙澆水、除草、除蟲的步驟,也居然對我發生了意外的心理作用--彷彿我透過這個過程,默默地在照看著朋友。

農場還有個令我訝異的功能--偷別人的作物、放蟲、放雜草,本想說這真是不道德、寧死不該幹的事情,今天才後知後覺地想通--這樣別人才有機會除草除蟲增加經驗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