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日禮拜,領詩同工選了這首詩歌,我又一次當了愛哭鬼。

無論對信仰多麼熱切追求,多麼持守不移,都會遇到撞牆、停滯、厭倦的時候,這首詩歌,帶我回到原點,再次對神對自己宣告,究竟我所信的是什麼。

最簡單最基要,也是最容易懷疑最容易被挑戰的就是這個,我相信神的應許嗎?我相信神的恩典嗎?我真的相信有耶穌?祂是神的兒子?祂為我降世為人為我流出寶血並且復活?

我為何要出生?為何要活著?我相信是為了愛神、敬拜神嗎?我有沒有辦法做到一生愛祢敬畏祢?

覺得這是一首每天都要唱都要宣告的,也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再回來唱的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