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袋  

因為老花愈來愈嚴重,常常得把眼鏡取下再戴上,戴上再取下,然後常常就會忘記眼鏡擱到哪兒去了,翻包包跑房間地四處找。

最近又開始學做拼布,所以就乾脆縫了個眼鏡袋,掛在胸前,這樣應該就比較好找。

現在的心境處在一種閒散隨性非常的狀態,幾乎是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在過。但很多人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過的過法是極度地有計畫有規律,列個願望清單什麼的,我本來也想這麼做,後來竟還是覺得,這樣有目標有進度的過法還是「太奮鬥」了,不適合我,於是就順著本性,採取一種完全逆反的方式。

所以除了必要已經任職的工作之外,只要念頭動到哪,有機會有時間,想學想做拼布就去做,想學煮咖啡就去學,腦子裡亂七八糟的想法還有學木工、學做手工皮革、開一家手做咖啡小舖等等等。要是妳問我:萬一沒有一件事完成呢?比如因為沒有專注,拼布包做一半,或是咖啡才學了皮毛,或是根本手工皮革還沒去上課,這樣子每一樣做一點,都在中途我人就掛掉了怎麼辦?那也沒關係啊!就好比這個部落格,一開始還想說要對忠實讀者(如果真的有的話)負責,一定要定期更新什麼的,後來也就覺得算了,好看好玩的部落格,認真又有才的部落客多如海沙,想寫就寫就好了。

就是這樣,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