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恐怕是沒有這種觀念的,看夢夢狠K童童,而童童絲毫不會轉身背向舉起雙手護臉受教,倒是不留情地反抓回去可以得知。

貓也恐怕沒有主僕的認知,每晚回到家,嗯,不,應該是有的,我是僕人,它們是主人。
喵(無聲張嘴打了個哈欠)--妳回來啦。
喵~喵~喵(老虎短促連續低聲叫)--怎麼這麼晚?我餓了。
喵~喵~喵!!(見我沒直奔後陽台倒飼料,坐地怒視揚聲喊)--快點!妳這個死歐巴桑!!

----------------------------過了一會兒--------------------

打開電腦,開始玩跳跳球,邊收伊妹魯。
老虎與夢夢開始舔自己,梳理得十分專心。
斜睨僕人我,再打了個呵欠,側躺,閉目養神。
童童跳上桌,把屁股對著我臉,大喇喇擋在螢幕前。
見我不理,轉了個身,臉嘟過來,下巴伸出--要搔搔,要按摩。

-------------------------------跳過冗長的中場-------------

開始不耐煩,童童踱來踱去,故意從牠娘身邊經過,(沒看見牠做了啥挑釁的舉動),只聽見夢夢嘶了一聲,左勾拳一記出手,怒吼,童童閃開,回了一爪,母女開始扭打。老虎快步起身,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