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一些事情讓自己非常喜歡自己,感覺真的很好。
朋友都說我是個超大冰箱,再熱的場子都會被我搞冷掉,對這個評語我很服氣,也很贊同,這樣也可以少說點話,全心全意做好一個聽眾。
有一天,我跟同事一起吃午餐,飯後,我們閒散著步子往辦公室的方向回返。那天有微風,溫度剛剛好的陽光,我們不約而同發出哀鳴:「真希望可以不上班!我們去陽明山好不好?」
不過,我們的理智多過於浪漫,於是喊歸喊,還是乖乖地繼續走,突然,我看見人行道旁的小花圃上方飛來兩隻蝴蝶,在我眼前盤旋了幾秒,隨即飛高飛離,就在那幾秒中間,我大喊:「梁山伯!祝英台!你們要去哪裡?」
我轉頭看看同事的反應,嗯,沒有反應。
我轉回頭,自己笑得嘻嘻嘻,內心獨白:「我怎麼這麼幽默!」
結果直到現在只要看見蝴蝶我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