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盡興的一天。

中午起床,照例去了摩斯漢堡,發現推出新口味的干貝珍珠堡,加上套餐的話就附贈手機袋。還等什麼?立刻手一指:「我要這個!」打算先選橘黃色系,明天再來點翠綠色系的。

是的,我完全就是那種會為了贈品狂買一些其實用不著的東西的歐巴桑,記得摩斯有一回推出山、海、陽光三式淺盤子,我也是為了盤子毫不猶豫地貢獻銀兩,而且堅持一定要三種都收集到(雖然到現在好像一次也沒拿出來用過)。

話說回來,那個干貝珍珠堡並不太對我的胃,醬汁調得太甜了,餡也不如常吃的薑燒珍珠堡美味,不過看到這個手機袋,真可愛,我還是很滿意。

接著我們開車北上,跟一群朋友在新北投會合,去龍泉泡雙人池。今天又濕又冷,一路上卻是人潮洶湧,不少情侶、全家人出動,聚集在小小的溫泉鎮上。龍泉是那種很「克難」的平價溫泉,雙人池40分鐘200元,吹風機要投幣10元,大概是大家都選了高檔的Spa旅館去了,我們隨到隨有房間,泡了不到半小時我就頭暈起來,坐在外頭的紅塑膠椅上等朋友們出浴。

下山時小塞了一下,沿路煙霧瀰漫,硫磺味撲鼻,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一位酷似郝伯伯的老先生打眼前橫越小路,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起老伯伯會不會穿著四角內褲泡溫泉。

晚餐我們殺到中山北路的漢城餐廳,點了兩鍋韓式烤肉,因為人多,可以叫很多菜色,吃得相當盡興。這家餐廳有代客泊車,店內裝潢滿像那種婚禮宴客的中式餐廳,服務人員態度與專業度還可以,不時指點我們的店經理很像中學校長(或教官?),哈!要比用餐氣氛或店內陳設的話,漢城的分數不會高,加上洗手間間數不多又緊鄰出菜的廚房,也大大地扣分,不過,我倒挺推薦它的燒肉,肉質算是鮮甜,蝦、蛤蜊、魷魚、魚肉片也都頗好,適合只在乎吃得好不好、不計較情調的食客。

意猶未盡我們再走到長安東路、天津街口的集客喝飲料,我外點了咖啡,其他同學各自點了綠茶、奶茶,據說太甜,所以我就不推薦了。

吃飽也喝足了,我們走出集客,沿著長安東路散步到林森北路取車,轉角處一座教堂種滿了小花,四周垂掛的耶誕小燈,在冷冷的空氣中閃耀著美麗的光芒。

以上算是廣告時間。開始期待下周六的耶誕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