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說,這是最近最熱的新聞、最振奮人心的消息、最令人瘋狂的人物。

但很少有媒體注意到、或說願意去提及他是基督徒的這件事,除了好消息電視台、宇宙光雜誌,而且它們都做過他的專訪。

好消息的嵌在上面,宇宙光的請連結

我很羨慕他出生成長在一個基督化的家庭,當主持人問林媽媽對他有何期許?林媽媽說得好,只要他一生都行在主的道路上。我相信林媽媽說的是真心話,不是客套或假裝。

尼克對暴龍的那一仗,我只有看到電視新聞短短的畫面,當時我正在便當店吃雞腿飯,最後那個三分球,他以超乎我想像的方式直拋入袋時,我跟球場上袖手旁觀的球員、忍不住站立起來觀看的球迷一樣,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眼睜睜地,看結果。

進球的那一刻,我的眼眶充滿了熱熱的水,「這是神做的!」我的唯一念頭。

就像他自己在訪問中說的,有好幾次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打的,只知道主與他同在。

我也不知道神要透過他做什麼,未來也許有低潮有瓶頸有沒力有失常,不過我不擔心,因為他說,不打球他就去當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