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文字並不是暗示我有輕生的念頭,反之,是為了珍惜存餘的生命,留下預備的話語給我親愛的家人。

上帝說一個人的年日通常是70歲,健壯一些的可以活80歲,所以會有兩種情況出現:一種是我在你們之前離開;另一種是我活到滿足了神給我的年日。

如果是前一種,那麼我很感謝神體恤我在人世間的勞苦,願意讓我早些回天家。這樣的話請你們替我感謝神,也原諒我讓媽媽白髮送黑髮傷心。我沒有豐厚的財產,只有一間房子請留給媽媽,媽媽要自住或是賣掉都沒關係。如果我自然離去當然最好,萬一需要急救甚至長期的照護,請讓我安寧離去,我不想增添你們的麻煩以及我肉身的痛苦。

截至目前為止,我都希望可以樹葬,但因不確定法規程序是否符合,也在蒐集平安園塔位的購買資訊,總之,希望能早點處理這項工作,不要花費你們太多的金錢心力。

至於繁瑣的禮儀,很希望你們在我離開之前已經信主,若神的時間未到,你們還沒接受信仰,那麼請幫我通知教會牧師,只要簡單的安息禮拜就好。

最後,要謝謝你們在今生成為我的家人,我沒有未完成的願望也沒有遺憾,希望能與你們在天家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