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星星之火,可以使火著起來。
在那周圍的人,可以得到亮光。
真神的愛也是這樣,當你有這信念,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種人慣常戴著一副玫瑰色的眼鏡看世界,而這種人是令我既羨又妒的,因為我恰恰相反,看到大太陽就會想到馬上會有午後雷陣雨,白晃晃的燈下就會看到陰影,高興時不會放聲大笑,樂極生悲是從小篤信不疑的真理。
其實活到現在,命運並不算坎坷,雖非大富大貴,日子也還過得去,應該是血液中的因子偏藍吧,只要一有快樂明亮的紅血球長出來,一會兒就會被白血球給吞噬殆盡。
不過,真要比較,這個朋友的灰色指數肯定勝過我,我總覺得,她應該是全年無休戴墨鏡的那種人,以前一直以為是星座的關係,山羊座的實際與犀利,常常一針見血地戳破我吹出來的粉紅色泡泡,最近,閱讀她的blog,慢慢出現一些線索,冰山下的暗流,以及冰封的成因。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團隊合作,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知名的大師說:那就像是打籃球,球傳來傳去,為的是丟進籃框,得分。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六月一日了,既然家裡的裝潢不能換,就來把版面換一換吧!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嗯,正面的思考應該是,還有半年還沒過耶...!(忘了是從哪一人家看到一篇文章,說到改分數,我們是先改錯,從一百分扣起;阿度仔則是從答對的題目算起,分數是用加的,於是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算分數的方法,也決定了孩子往後如何評量生命。
新套用的這個版面設計,看起來可愛,沒貼圖也很好看,謝謝這個設計者。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學時,班上男生喜歡叫我楊麗花...(我不知不覺透露了我的年代),幸好我挺不討厭楊麗花,所以那些男生沒被我海K一頓,不過我可是氣了好一陣子,為何我的名字不叫章含煙或是杜紫菱之類的,那些從瓊瑤小說中看來的女主角名字,個個出塵拔萃,如夢似幻;於是我就回家問我媽,「媽,我的名字是誰取的?」(心中暗忖找到了凶手,一定要討回一個公道)
「我取的呀!」媽媽回答。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雖然還不至於像淑芬、麗君這樣的名字,不過也不特別啊)

yang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